首页  系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研成果  招生招聘  国际交流  English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学术会议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英国利兹大学交通研究院资深研究员刘蓉晖博士来访我院

发布日期:2012-03-26  作者:葛颖恩  来源:交通运输学院  点击:

英国利兹大学交通研究院副院长、资深研究员、交通仿真领域国际知名学者刘蓉晖博士应我院葛颖恩教授邀请,于2012年3月19日至23日访问我院。在此期间,她就交通微观仿真模型、DRACULA仿真系统、以及信号控制和路径选择微观模型等三个问题为我院师生作了了三场精彩而有挑战性的报告,每次讲座后她都耐心、详细回答师生们提出的问题,与学院老师和同学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刘蓉晖博士在作报告

刘蓉晖博士在解答学生疑问

刘蓉晖博士长期从事于交通微观仿真建模研究,并负责DRACULA仿真系统的开发与升级;她在学术上建树颇多,担任多个国际学术期刊的编委。
此次学术交流,有助于我院在交通微观仿真方面进行深入研究,也为我院今后与利兹大学开展长期合作交流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第二届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完美落幕 下一条:名古屋大学山本俊行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关闭

 
Copyright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 大连理工大学交通运输系版权所有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86-411-84707761  E-mail:ctr@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