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研成果  招生招聘  国际交流  English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学术会议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本科生集体春游樱花园

发布日期:2011-04-27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点击:

阳光灿烂,春风和煦,2011年4月24日,建设工程学部交通运输学院的全体同学在学院老师的统一组织下,前往旅顺龙王塘樱花园开展春游活动。2辆大巴承载着同学们的欢歌笑语,一路驶向樱花园。
暮春季节的樱花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娇艳芬芳,抵达樱花园后,同学们抑制不住兴奋的心情,结伴赏花、合影、登水坝、远眺水库、亲近大自然。樱花园里洋溢着交通学子的欢声笑语。自由活动之后,同学们不分年级,一起在樱花树下踢毽、游戏,最后,以地道的东北农家饭,结束了这次樱花之旅。

这次春游是交通运输学院本科生的首次集体春游,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春天的美景中,同学们走出校门,走近自然,在紧张的学习之余,领略大自然的风采,促进身心健康的全面发展。同时,春游增进了不同年级、不同班级之间同学们的感情,促进了同专业不同年级间的交流,营造了更好的学院交流氛围,为建设院系特色文化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首届大连理工.PTV杯交通科技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领导拜访交通部规划研究院开展产学研合作调研

关闭

 
Copyright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 大连理工大学交通运输系版权所有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86-411-84707761  E-mail:ctr@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