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研成果  招生招聘  国际交流  English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学术会议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1-06-01  作者:admin  来源:交通运输学院  点击:

2011年5月20日至22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交通运输与工程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决赛阶段比赛在长安大学举行。本次赛事中,全国共有67所高校的155件作品报名参赛,63件作品入围决赛,最终产生一等奖6名,二等奖24名,三等奖33名。我校建设工程学部交通运输学院的两支参赛队伍再获佳绩。由徐洪峰老师指导,付凤杰、周杰等同学完成的作品“面向T形交叉口的公交优先控制策略及软件在环仿真实现”和李玉华老师指导,钱伟、王俊等同学完成的作品“基于运行速度进行线形质量检验的动态透视方法”分别获得二等奖。

学生们取得的优异成绩,不仅得益于学校、学部和学院各级领导在大学生科技竞赛工作上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也体现了学生们在专业技能、动手能力、创新能力等方面具备的良好素质。希望我校学子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建设工程学部交通运输学院)

上一条:交通运输学院聘任丁银萍总工程师为我院兼职教授 下一条:首届大连理工.PTV杯交通科技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 大连理工大学交通运输系版权所有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86-411-84707761  E-mail:ctr@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