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研成果  招生招聘  国际交流  English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学术会议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聘任丁银萍总工程师为我院兼职教授

发布日期:2011-06-17  作者:交通运输学院  来源:交通运输学院  点击:

2011年6月16日下午,大连市政设施修建总公司丁银萍总工程师来到我院,在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大连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兼职教授授职仪式,并给我院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讲座——《生态城市之展望》。我院部分师生到场参与,会场气氛热烈。


首先由交通运输学院院长赵胜川教授为丁银萍总工程师颁发欧校长签署的大连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兼职教授聘书,这是我院聘请的第一位国内的兼职教授。


随后,丁银萍总工程师做了《生态城市之展望》的精彩讲座。讲座介绍了国内外生态城市建设的概况,以及国内建设成功的生态城市的现状,接着重点介绍了大连市规划建设的生态城市的情况,包括大连市未来的城市圈规划,交通布局规划以及带来的城市交通方式的发展、道路桥梁建设情况以及生态城市中应用的最新技术,给我们带来了一种新的理念冲击和对未来大连市新貌的无限遐想,使我们对生态城市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
最后,丁银萍总工程师表示,作为大连理工大学的兼职教授,今后会有更多机会与大连理工大学进行合作和交流,让更多的老师、学生参与到一些实际的工程项目实践中去。

上一条:美国德克萨斯农机大学(Texas A&M)王秀斌博士来我院进行短期讲学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中再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 大连理工大学交通运输系版权所有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86-411-84707761  E-mail:ctr@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