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研成果  招生招聘  国际交流  English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学术会议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热烈祝贺交通运输学院首届本科毕业生扬帆起航开启人生新篇章

发布日期:2011-07-21  作者:孙冰融  来源:交通运输学院  点击:

沉稳的学士服,飞扬的学士帽,又是一个凤凰花开的六月,又是一个绿树蝉鸣的夏天,是的,这是一个喜悦与伤感并存的毕业季。
2011年6月,大连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学院的第一届本科生2007级12班的同学们顺利完成了大学四年的学业。挥去离别的伤感,坚定奋斗的决心,他们即将走上工作岗位,带着母校的精神,带着老师的嘱托,更重要的是带着过硬的专业技能,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2011届毕业生顺利毕业, 回顾四年来的大学生活,他们在学术活动上成绩显著,曾获得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二、三等奖、科技发明专利、大学生创新实践项目、学校及社会的各项奖学金等;在课外生活工作中积极活跃,如活跃在学生组织的各个部门、曾获得运动会成绩学部第四、健美操比赛学部第一、团建活动校级三等奖、诗歌朗诵比赛三等奖等。最后,他们以100%的就业率(包括继续深造)极大程度的肯定了交通运输学院的教育和培养。
2011届的交通学子们,相信你们会继续保持在母校的优良作风,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在未来创造出更多更好的成绩,为学校争光,为学院增辉,更为自己的人生书写灿烂的篇章!

祝你们前程似锦,二O一一,奋勇向前!(作者:孙冰融 编辑:刘锴)

交通运输学院首届本科毕业生合影

我们毕业啦!

时刻准备报效祖国

上一条:同济大学城市规划系朱玮博士来访我院 下一条:美国德克萨斯农机大学(Texas A&M)王秀斌博士来我院进行短期讲学

关闭

 
Copyright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 大连理工大学交通运输系版权所有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86-411-84707761  E-mail:ctr@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