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研成果  招生招聘  国际交流  English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学术会议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祝贺我院学子在“第十一届东亚交通学会国际学术会议(EASTS2015)”上获得“最佳论文奖”

发布日期:2015-09-21  作者:赵胜川  来源:  点击:

“第十一届东亚交通研究学会国际会议(EASTS2015)”于2015年9月11—14日在菲律宾宿务举行。由我院赵胜川教授、浙江大学章立辉老师共同指导,我院硕士研究生唐小军完成的论文“System Partition Method of Urban Arterials to Improve Signal Coordination”获得了该会议的“最佳论文奖(The Best Paper Award)”。本奖项也是东亚交通研究学会自1994年成立以来,首次由来自中国国内学者获得。本次会议从465篇入选论文中经多次评选,最终择优选出8篇优秀论文。

论文获奖证书

会议颁奖典礼

东亚交通研究学会(Eastern Asia Society for Transportation Studies)成立于1994年,其主要目标是培养和支持卓越的交通运输领域的相关研究和实践,促进交通运输领域各方面的专业交流。目前学会的主要成员来自于中国(包括中国香港、台湾地区)、日本、韩国等19个亚洲国家,同时也有部分欧洲学者。学会每两年举办一次东亚交通国际会议,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1届,第12届EASTS会议将于2017年9月在越南胡志明市举办,希望全院师生积极投稿。

上一条:日本丰田都市交通研究所安藤良辅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活动 下一条:第九届道路与机场铺面技术国际会议在大连胜利闭幕

关闭

 
Copyright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 大连理工大学交通运输系版权所有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86-411-84707761  E-mail:ctr@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