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研成果  招生招聘  国际交流  English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学术会议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奥克兰大学Avishai Ceder教授、成均馆大学金洸埴教授来访我院

发布日期:2016-10-28  作者:交通运输学院  来源:  点击: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Avishai Ceder教授,我院海天学者金光植教授应邀来访我院,并分别展开多场精彩的学术报告,赢得我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世界著名公共交通领域专家,奥克兰大学Avishai Ceder教授来访我院,为我院师生带来题为Public Transit Service Design: Constructing Efficient TimetablesPublic Transit Service Design: Optimal Network of RoutesChallenges and Prospects of Urban and Public Transportation for 2050 的三场学术盛宴。

     

我院海天学者,韩国成均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金洸埴教授来访我院,已为我们带来一场题为The Evolution of Urban Transportation Planning: The Case of Seoul的精彩报告,在未来的几天里将继续为我们带来精彩报告。

     

 

多场来自海外教授的学术盛宴均得到师生们一致好评,大家紧抓机会,与教授们深入交流,探讨科研方法、研究思想和研究方向。这些意义非凡的学术讲座让大家充满了信心和斗志,希望这样的讲座能够多一些,让大家的思维得到更多的启发和锻炼。

 

Avishai Ceder简介:

Avishai Ceder教授是世界著名公共交通领域专家,奥克兰大学交通研究中心主任,在实践和理论相结合的研究和教学上具有丰富的经验。他曾任以色列交通部首席科学家、以色列交通研究学会主席、欧共体交通计划以色列代表、以色列交通部首席科学家和以色列工学院交通工程与地理信息系主任,目前是国际交通科学顶级理论会议ISTTT的终身学术顾问,已发表学术论文100多篇,出版专著五部,在公共交通系统的建模与分析、道路交通安全、交通流与控制、交通运作与人的因素、智能交通系统、多模式交通运输等方面有杰出成果。曾担任MIT、加利福尼亚大学、香港大学、东京大学访问教授。

 

金洸埴简介:

金教授在首尔国立大学获得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于美国华盛顿大学获得城市规划(交通运输方向)的博士学位。他于1998-2002担任成均管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及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院院长,1999-2001兼任社会科学学院院长,2005-2013年担任该校城市可持续发展研究院主任。此外,他还担任韩国交通学会会长(2005-2007),韩国城市政策学会会长(2011-2013),首尔交通与环境论坛(NGO)主席(2007-2012),韩国低碳绿色增长总统顾问委员会成员(2011-2013)以及首尔交通教育文化中心主任(2013年至今)等。

 

上一条:海天学者金洸埴教授来我院做学术讲座 下一条:交通运输学院召开2016级交通工程专业新生专业介绍会

关闭

 
Copyright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 大连理工大学交通运输系版权所有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86-411-84707761  E-mail:ctr@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