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研成果  招生招聘  国际交流  English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学术会议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海天学者金洸埴教授来我院做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16-11-14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院海天学者--韩国成均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金洸埴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活动。继为我院师生带来题为城市交通规划的演变-以首尔市为例(The Evolution of Urban Transportation Planning: The Case of Seoul)的精彩报告之后,于本月9号又为我院师生带来题为首尔市的快速公交系统与公交优先(Bus Rapid Transit and Bus Priority in Seoul)的精彩讲座。

本次讲座主题为首尔市的快速公交系统和公交优先。其中不仅使我们了解到2014年首尔市的概况;首尔中央公交车道的简史、特性及其效益;BRT拓展计划等等。该主题引起了广大师生对于中央公交车道的研究兴趣,对于如何学习与借鉴引发师生间的热烈讨论。

mmexport1479000089670

金教授为我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mmexport1479000081912

金教授与我院师生合影

金教授相继给我院师生带来两次学术交流活动,受到我院师生的一致好评,借此机遇大家与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学习,探讨首尔中央公交车道的发展及其他相关研究,受益匪浅。这些精彩的学术交流活动不仅拓展了我院师生的学术视野,还提高了我院国际化教育水平,为我院培养国际化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附金洸埴教授简介:金洸埴为韩国成均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城市规划和交通运输研究名誉教授,2014年5月被聘为我校海天学者。金教授在首尔国立大学获得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于美国华盛顿大学获得城市规划(交通运输方向)的博士学位。他于1998-2002担任成均管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及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院院长,1999-2001兼任社会科学学院院长,2005-2013年担任该校城市可持续发展研究院主任。此外,他还担任韩国交通学会会长(2005-2007),韩国城市政策学会会长(2011-2013),首尔交通与环境论坛(NGO)主席(2007-2012),韩国“低碳绿色增长”总统顾问委员会成员(2011-2013)以及首尔交通教育文化中心主任(2013年至今)等。

上一条:交通运输学院与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建立实践教学基地 下一条:奥克兰大学Avishai Ceder教授、成均馆大学金洸埴教授来访我院

关闭

 
Copyright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 大连理工大学交通运输系版权所有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86-411-84707761  E-mail:ctr@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