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研成果  招生招聘  国际交流  English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学术会议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石家庄铁道大学教师来交通运输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7-05-0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420日,石家庄铁道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副院长王兴举教授等4人到我学部交通运输学院调研,上午9时,学院院长赵胜川教授在六楼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

赵院长首先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的办学历史及建工学部、交通学院的基本情况,王兴举副院长介绍了石家庄铁道大学及交通运输学院的发展概况。之后双方就人才培养、专业认证、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特别是针对交通工程专业本科教学(培养方案制定等)和专业认证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赵院长向客人介绍了交通工程专业认证的过程及以评促建的经验,就认证专家提出的不足及持续改进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副院长潘宝峰、刘锴参加了交流。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上获佳绩 下一条:美国规划协会国际项目主管杰夫·索尔先生访问我校

关闭

 
Copyright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 大连理工大学交通运输系版权所有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86-411-84707761  E-mail:ctr@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