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研成果  招生招聘  国际交流  English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学术会议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举办cube软件用户应用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5-0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3月26日,交通运输学院与美国Citilabs公司在大连理工大学联合举办cube软件用户应用研讨会,通过对cube软件的深层次剖析,大家对cube的功能和用途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研讨会伊始,Citilabs亚洲区总经理郑立宏(Luke Cheng)先生介绍了cube软件,总结了其特点和主要应用,并介绍了大数据在交通规划中的应用。

2018-05-04 17:07:13.649000

之后,Citilabs公司中国区经理周永亮先生向大家介绍了cube作为一套成熟的交通规划和模拟软件,如何满足用户各种不同的需要,并通过各个软件间的相互互补形成一个统一的整体,并解答了大家在cube学习上的困惑。本次研讨为大家今后的学习和实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18-05-04 17:15:46.245000

上一条:美国罗格斯大学先进基础设施与交通研究中心主任Ali Maher教授访问我院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第八届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选拔赛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 大连理工大学交通运输系版权所有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86-411-84707761  E-mail:ctr@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