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研成果  招生招聘  国际交流  English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学术会议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原世界交通学会主席Werner Rothengatter教授来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18-10-29  作者:  来源:  点击:

 

应建设工程学部交通运输学院院长赵胜川教授的邀请,原世界交通学会主席、德国卡尔斯鲁厄理工大学Werner Rothengatter荣誉教授于20181021-23日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交流期间Werner Rothengatter教授共举办两场学术报告会,吸引我院师生百余名。

 

    

首场报告会,Werner Rothengatter教授以“第四次工业革命及其对交通与物流的影响”为题,结合德国工业4.0概念,阐述了第四次工业革命诞生的新技术(如人工智能、区块链)、新产品(如自动驾驶汽车)将对交通与物流行业带来的颠覆性影响。Werner Rothengatter教授的精彩报告,为交通运输学院师生开拓了视野,指出了未来研究方向。

 

 

第二场报告会,Werner Rothengatter教授以“巨型交通项目一体化评价方法”为题,介绍了应用Wider Economic ImpactsWEI)方法评价巨型交通项目(Transport Megaproject)的最新研究成果,有助于师生们全面评价大型和巨型交通项目对国民经济的深远影响。

两场报告会“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为交通运输学院师生提供了一次难得的科学盛宴。

 

上一条:赵胜川院长参加“一带一路”国际交通联盟尼泊尔研讨会 下一条:交通运输学院教师参加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院长分会成立大会暨第四届“中国交通运输院长论坛”

关闭

 
Copyright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 大连理工大学交通运输系版权所有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86-411-84707761  E-mail:ctr@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