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研成果  招生招聘  国际交流  English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学术会议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交通工程专业认证现场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09  作者:  来源:  点击:

 

96日下午,我院召开交通工程专业认证现场推进会,对下一步专业认证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交通运输学院有关领导出席会议。会议传达了交通运输类专业认证委员会自评报告审核意见的最新指导精神。

名誉院长赵胜川教授出席并做动员讲话。首先对我院交通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全院师生要继续统一思想,奋发竞进,务实重干,以更严格的标准和更有效的举措全力推动专业认证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回顾和总结了交通工程专业认证的工作情况,指出要按照自评报告审核意见进一步对照、自查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我院各专业课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开展热烈讨论。

 

上一条:交通运输学院道路工程研究所召开2019年新学期师生见面会 下一条:美国伦斯勒理工学院王晓坤副教授来我校访问交流

关闭

 
Copyright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 大连理工大学交通运输系版权所有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86-411-84707761  E-mail:ctr@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