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研成果  招生招聘  国际交流  English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学术会议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朱泓副校长一行检查交通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0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校交通工程专业将于10月下旬接受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专家组进校现场考察。为了做好迎评工作,109日下午,副校长朱泓教授带队到我院检查认证准备工作。学部分管本科生教学的李冬生副部长、学院党政负责人以及本专业教师参会。

会上首先由交通工程专业负责人赵胜川教授介绍了本专业认证各项工作的部署与进展情况,随后向各位专家汇报了本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补充报告。教务处处长刘志军教授、王殿龙教授、刘新教授、孙晶教授等专家就认证补充报告提出了若干修改建议,并就如何做好认证准备工作,进一步凝练专业建设成果、做强做大交通工程专业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朱泓副校长在肯定前期准备工作的基础上,要求大家从一流专业建设的高度出发,再接再厉做好专家进校考察的各项准备工作。汇报结束后,专家们还考查了专业实验室,并提出了进一步提高实验室规范化管理的建议。

专家组的肯定和指导极大地鼓舞了本专业老师们对专业认证的信心。本专业将以工程教育认证为契机,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工作,以学生为中心,以成果为导向,建立健全各项评价机制和规章制度,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赵胜川教授汇报认证补充报告

朱泓副校长总结讲话

上一条:日本丰田都市交通研究所安藤良辅教授来我校访问交流 下一条:香港理工大学王帅安教授来我校访问交流

关闭

 
Copyright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 大连理工大学交通运输系版权所有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86-411-84707761  E-mail:ctr@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