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研成果  招生招聘  国际交流  English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学术会议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术活动>>正文
 
 

【讲座通知】丹麦技术大学姜宇教授—公共交通理论与前沿

发布日期:2019-12-30  作者:  来源:学部综合办公室  点击:

主讲人:姜宇 丹麦技术大学(Technical University of Denmark)助理教授

目:公共交通理论与前沿
点:建设工程学部 土木综合实验四号楼526
间:202016日(周一)下午,1330 -1450

主持人:钟绍鹏

主办单位:大连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欢迎各位师生及有意向赴丹麦和欧洲留学的同学积极参加!

 

 

 

姜宇教授简介:姜宇博士现为丹麦技术大学助理教授,山东大学本科,新加坡国立大学硕士,香港大学博士,牛津大学、兰卡斯特大学、香港大学博士后。姜宇博士目前专注于Integrated Public Transport Optimization and Planning项目(项目总经费200万欧元)优化模型的开发与其算法方面的研究,主要研究兴趣包括公交系统优化、交通网络设计、多目标优化、元启发式算法、机场运行规划、基础设施弹性及脆弱性。他用于研究交通问题的数学方法处在世界领先水平,虽然受聘为丹麦技术大学助理教授的时间不长,但已在交通领域国际顶级期刊发表SCI索引论文10 余篇,其中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B 上发表论文4 篇。谷歌学者引用656次,H-index12I10-index12,单篇最高引用超过100次。

 

丹麦技术大学简介:丹麦技术大学,又译丹麦科技大学,是世界顶尖的理工大学之一,也是北欧地区最好的工科大学,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誉,同时也是世界上最古老的科技大学之一,是丹麦培养高级工程技术人员的最主要学府,是欧洲卓越理工大学联盟北欧五校联盟成员之一,坐落于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北部的孔恩斯灵比Kongens Lyngby)。

2017年美国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其工学位列世界第18,欧洲第4,北欧第1泰晤士高等教育排名,其工学位列世界第31,欧洲第9,北欧第1;在2015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其工学位列世界第38,大欧洲(含英国)第6,北欧第12019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122名。

上一条:【讲座通知】刘威 副教授,香港理工大学:共享停车市场的建模与分析 下一条:【讲座通知】Travel Behavior and Society期刊主编 香港浸会大学 王冬根教授 学术报告

关闭

 
Copyright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 大连理工大学交通运输系版权所有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86-411-84707761  E-mail:ctr@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