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研成果  招生招聘  国际交流  English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学术会议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科竞赛>>正文
 
 

关于举办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大赛大连理工大学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3-15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节能减排学校行动的通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并委托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本次竞赛以“节能减排,绿色能源”为主题,是“节能减排学校行动”的主要内容之一。现将2012年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内容
以“节能减排”为主题的,体现新思维、新思想的实物制作(含模型)、软件、设计和社会实践调研报告等作品。

二、承办单位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与材料能源学部、创新实验学院。

三、奖励方式
竞赛设立等级奖和单项奖。作品经大连理工大学初审,择优推荐参加国家比赛,等级奖设立国家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其中,一、二等奖的比例由竞赛委员会根据参赛规模的实际情况确定;单项奖由专家委员会提出设立,报竞赛委员会批准。

四、竞赛规则
1、参赛对象: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参赛者必须以小组形式参赛,每组不得超过7人,可聘请指导教师一名。
2、作品申报:参赛作品必须是2012年完成的作品。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设计,准时上交作品。
3、作品评审:评委会根据作品的科学性、可行性、创新性和经济性等指标对作品进行初审和终审。

五、竞赛日程安排与报名方式
1、宣讲会:3月21日 西部校区综合教学2号楼 B103教室。
2、提交报名表:电子版报名表于4月1日前上传至yydut@foxmail.com邮箱,纸质版报名表上交至机械学部211办公室。 报名表见附件1。
3、学生经验交流会:时间、地点待定。
4、提交作品:5月15日前提交作品,作品提交方式另行通知。
5、终审答辩:5月20日进行现场答辩,地点待定。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
咨询电话:84708436
邮箱:yydut@foxmail.com

附件1:第五届节能减排大赛大连理工大学选拔赛报名表
附件2: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第一轮通知

机械工程与材料能源学部
创新实验学院
2012年3月15日

上一条:2012第三届公私协作(PPP)全国高校论文竞赛公告 下一条:第七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实施方案

关闭

 
Copyright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 大连理工大学交通运输系版权所有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86-411-84707761  E-mail:ctr@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