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研成果  招生招聘  国际交流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信息 >> 详细
C.M.Walton
2015-01-05 17:28  
C.M.Walton
性别:
职称:教授
单位: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奥斯丁分校
职务:
个人学习和工作经历:
  
主要业绩:
   Michael Walton博士是交通运输领域享有盛誉的学者,是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奥斯丁分校教授,现为美国工程院院 士。他于2004年5月受聘大连理工大学名誉教授。

Walton教授曾任美国交通运输研究委员会 (Transportation Research Board,简称TRB)执行委员会主席以及道路 与交通联合会教育分会(ARTBA)的主席。他是美国智能交通协会的奠基人之一,并且现在仍任该协会理事。 Walton教授还是美国土木工程协会和交通工程协会的资深成员,同时担任国际公路协会和国际公路教育协会的理 事,在多个交通领域技术协会担任职务,并主持了多个国家级科技项目。 同时,他也是TRB委员会公路发展远景策略研究分会以及技术协调委员会主席,并是工程教育协会、管理科学研究 所、美国国家专业工程协会、美国军事技术协会、自动化协会以及城市土地利用研究所等多个专业技术协会的成员。

因其在公路研究方面的杰出成就,Walton教授获得了2000年的公路交通研究方面的最高奖——George S. Bartlett 奖。美国土木工程协会也对Walton博士进行了多次奖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 大连理工大学交通运输系版权所有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86-411-84707761  E-mail:ctr@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