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研成果  招生招聘  国际交流  English 
>>培养方案
 
>>政策规定
 
>>学位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就业信息>>正文
 
 

北京交通工程学会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6-09-07  作者:杨永鑫  来源:  点击:

一、单位介绍

北京交通工程学会成立于1980年,是我国最早的交通工程学术社团之一。学会是由交通工程及相关领域的单位和专业人员自愿组成,并正式核准登记的社会法人团体,主管单位为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行业主管单位为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历经多年的发展,学会现已成为城市交通领域具有较高知名度、影响力和权威性的优秀专业社团组织,拥有一大批城市交通领域的专家学者和技术工作者。

学会宗旨:提供交通规划、管理和咨询评估等专业技术服务;提升交通行业内技术人员的专业技能;配合会员单位的日常工作,服务会员单位及会员。

业务范围:不仅涉及交通规划、交通影响与安全评价、可行性研究及交通专业相关的其他技术咨询服务等,还包括学术交流与培训、在职教育及标准宣贯等,学会还主办 《道路交通与安全》杂志(ISSN 1008-2522,CN 11-3911/U)的出版和发行。

学会将在北京市科协和北京市交通委员会的领导下,以提供技术服务和提升专业技能为宗旨,大力拓展业务范围。现拟招聘交通工程、道路与铁道工程及计算机和自动控制等方面的专业人才,学会将为拟聘职工上五险一金,并签订正式的用人劳动合同。

二、招聘岗位

交通与道路规划设计人员3-5名

三、岗位职责

从事交通与道路设施规划设计工作。

四、岗位要求

1、交通、道路及计算机相关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写作能力;

3、工作认真、勤奋敬业,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4、具有相关方面项目经验者优先;

5、熟练操作autocad、office等办公软件;

6、熟练操作transcad、vissim等专业软件。

五、工作地点

北京市

六、薪资待遇

5000-10000元。

七、联系人及电话、邮箱

联系人:嘉文

电话:010-63856610

传真:010-63856610       E-maill:

 

上一条:中公高科养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交通部公路院下属上市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西中岛化工园区管委会(长兴岛)建设局招聘

关闭

 
Copyright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 大连理工大学交通运输系版权所有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86-411-84707761  E-mail:ctr@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