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研成果  招生招聘  国际交流  English 
>>合作概况
 
>>外事动态
 
>>学生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交流>>外事动态>>正文
 
 

日本横滨国立大学都市创新学院院长一行来我校交流

发布日期:2014-03-31  作者:交通运输学院  来源:交通运输学院  点击:

2014年3月28日,日本横滨国立大学都市创新学院院长中村文彦教授一行三人来校与建设工程学部交通运输学院师生进行学术交流。交通运输学院院长赵胜川教授等参加了相关学术活动。

中村文彦教授畅谈日本横滨国立大学的相关情况

中村文彦教授首先介绍了日本横滨国立大学的历史、规模、以及相关专业情况,并表示欢迎我院优秀学子赴日留学。之后由双方学生代表,分别就轻轨容量、海滨开发、可变速度限制对环境的影响、路径选择以及交通可达性对住房价格的影响等课题做了相关研究汇报。最后,中村文彦教授以城市公交规划和管理为主题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横滨国立大学学生代表与我院师生分享交通相关研究

本次活动,加强了我校与日本横滨国立大学在交通学科的交流与合作。

上一条:交通运输学院师生参访团应邀访日 下一条:交通运输学院受邀赴台高校交流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 大连理工大学交通运输系版权所有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86-411-84707761  E-mail:ctr@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