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研成果  招生招聘  国际交流  English 
>>合作概况
 
>>外事动态
 
>>学生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交流>>外事动态>>正文
 
 

韩国釜庆大学师生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5-01-20  作者:交通运输学院  来源:交通运输学院  点击:

2015年1月5日至10日,受交通运输学院邀请,韩国釜庆大学环境和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8名师生访问我院,开展学术交流。赵胜川院长对来访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在他们来访期间,学院安排了4次学术讲座,由赵胜川教授、郭子坚教授和刘锴副教授就中国城际运输系统的前景与挑战、大连港口规划、鼓励公共交通与步行的可持续城市的精明发展、以及低碳城市形态规划等方面的内容做了专题报告,受到师生们的热烈好评。

釜庆大学师生代表团此次来访的另一目的是推动两院之间未来的学术合作与交流。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我院赵胜川院长与釜庆大学环境和海洋科学技术学院院长Heon Tae Kim教授签署了两院的合作协议。此外,来访师生还参观了海岸和近海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及结构工程实验室。

赵胜川教授为来访师生做讲座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师生合影

参观实验室

附:

韩国釜庆大学是一所具有悠久历史传统的综合性国立大学,位于韩国第二大城市釜山市,以海洋和水产科学为特色,是韩国10大国立大学之一,拥有2个校区的釜庆大学现有2万6千多名学生以及1000多名在职教师。

上一条:我院学生前往日本进行学术交流活动 下一条: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Dr. Arnold Howitt来我院开展学术交流

关闭

 
Copyright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 大连理工大学交通运输系版权所有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86-411-84707761  E-mail:ctr@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