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研成果  招生招聘  国际交流  English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学术会议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葛颖恩教授担任Transportmetrica Part B副主编

发布日期:2012-07-16  作者:方芳  来源:交通运输学院  点击:

日前,建设工程学部交通运输学院葛颖恩教授收到Transportmetrica Part B主编Hong Lo教授和Agachai Sumalee博士的来信,邀请其担任该刊的副主编(Associate Editor)。
Transportmetrica由香港交通运输研究协会创办于2005年,该协会主席William Lam教授担任主编,由国际著名出版社Taylor and Francis出版。该刊主要发表基于定量分析和研究的成果,但也发表观点由交通运输统计数据支持的论文。它早于多年前就已经成为SCI期刊,在交通运输科技(Transportation Science & Technology)类的全部28个SCI学术期刊中,按照最新的2011年影响因子(1.062)排在第11位。
目前,该刊论文来源充足,目前待发表的论文已经排到两年后。因此,香港交通运输研究协会决定发起一个新的学术期刊作为Transportmetrica的姊妹刊,把原来的Transportmetrica作为Part A、新刊作为Part B。新刊由该协会Hong Lo教授和Agachai Sumalee博士担任主编,将在2013年开始出版。
Transportmetrica Part B的全名为Transportmetrica Part B: Transport Dynamics,主要发表探索交通与运输系统随时间变化规律的最新成果,包括交通流理论、交通分配与控制、公共交通、土地利用与运输整合动力学、出行行为动力学、基于行为的建模、逐天学习过程建模、物流、交通运输政策等;也欢迎基于实证研究的政策或描述性论文。
葛颖恩教授长期致力于动态交通分配及其应用的研究。在该领域,他在交通运输科技类的全部SCI学术期刊中按论文影响得分(Article Influence Score)排名最高的期刊Transportation Science上发表3篇论文;他还在排名第二的期刊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B上发表3篇论文。

上一条:建设工程学部交通运输学院本科生联谊会圆满举办 下一条:日本广岛大学师生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关闭

 
Copyright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 大连理工大学交通运输系版权所有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86-411-84707761  E-mail:ctr@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