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研成果  招生招聘  国际交流  English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学术会议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东京海洋大学苦濑博仁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12-10-22  作者:孙冰融  来源:交通运输学院  点击:

东京海洋大学副校长苦濑博仁教授于10月18日和19日期间来访我院,并为我院师生带来了两场精彩绝伦的讲座。
今年7月初,苦濑教授曾应赵胜川院长的邀请,为我院师生就“物流交通”开展了系列讲座,介绍了“日本物流政策研究”、“现代都市物流系统研究”和“灾害物流应急系统研究”等相关内容。参与讲座的学生们对苦濑教授广博的专业知识和生动形象的演讲风格仍记忆犹新。
此次来访,苦濑教授延续前三次讲座的内容,又为我院师生介绍了“日本江户时代之后的水运物流系统”以及“以效率和顾客服务水平为目标的医院物流系统”。日本的物流业非常发达,苦濑教授的讲解,让我院师生对日本物流系统的发展过程以及人性化的服务体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苦濑教授幽默风趣,讲座期间笑声连连,参与讲座的学生们在轻松的氛围中受益匪浅。



赵胜川院长向大家介绍苦濑教授

苦濑教授讲解日本水运物流系统

上一条: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UIC)Jane Lin 博士/副教授访问我院 下一条:建设工程学部交通运输学院本科生联谊会圆满举办

关闭

 
Copyright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 大连理工大学交通运输系版权所有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86-411-84707761  E-mail:ctr@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