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研成果  招生招聘  国际交流  English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学术会议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中国——尼泊尔友好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19-06-13  作者:  来源:  点击:


应交通运输学院赵胜川院长的邀请,前尼泊尔文化旅游和民航部部长、尼泊尔中国喜马拉雅友好协会主席、尼泊尔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委员阿南达·普拉萨德·博卡拉(Ananda Prasad Pokharel)先生于2019年6月12日来我院举办了学术讲座。

首先,博卡拉先生围绕“促进尼中旅游互联互通”的主题,分享了尼泊尔、中国近几年在喜马拉雅地区的“一带一路”交通合作项目。然后,博卡拉先生探讨了以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为基础,进一步深化两国在旅游经济、文化等方面互联互通的相关政策及建议。

最后,博卡拉先生与我院师生就“一带一路”、促进中尼友好相关建设建议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增进了相互了解和彼此的友谊。

上一条:荷兰Eindhoven理工大学(TU/e)冯涛副教授来我校访问交流 下一条:乌克兰工程院院士、乌克兰交通科学院院士Andrii Bieliatynskyi教授来我学部访问交流

关闭

 
Copyright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 大连理工大学交通运输系版权所有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86-411-84707761  E-mail:ctr@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