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研成果  招生招聘  国际交流  English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学术会议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转校内通知】财务处关于电汇业务的重要通知

发布日期:2012-06-05  作者:财务处  来源:校园门户  点击:

各位老师:
近期财务处受理的电汇业务,由于提供的信息不准确,导致大量退回。款项退回不仅影响老师的教学、科研工作,而且错误信息容易造成资金损失。电汇信息包含对方单位的户名、开户银行、银行账号,其中任何一项信息不准确,对方都无法收到款项。
目前电汇业务多为学生代办,对经济事项内容及对方联系方式不够了解,请各位老师办理电汇业务时一定在借款单或报销单上注明经办老师的联系电话,务必认真、仔细核对汇款信息,确保电汇信息准确无误!
注:电汇信息不准确造成的经济损失将由课题负责人承担。

上一条:【转校内通知】学校办公室关于2012年暑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转学部通知】建工学部关于举办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 大连理工大学交通运输系版权所有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86-411-84707761  E-mail:ctr@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