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研成果  招生招聘  国际交流  English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学术会议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转研究生院通知】关于2011级及以前研究生修改培养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9-04  作者:研究生院  来源:研究生院  点击:

各学部、学院(部):

由于本学期开始执行新修订的研究生培养方案,新方案与原方案的课程设置不同,导致部分2011级及以前未修完培养计划所列课程的研究生无法按照原计划继续修课,因此,这部分研究生需要修改培养计划,具体要求及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1、选修课由导师登陆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按照新培养方案的课程设置修改调整课程。

2、必修课由学生填写《研究生培养计划课程调整申请表》(点击下载),经指导教师签字交本单位研究生教务员,教务员填写汇总表(见附件)后提交给培养办统一修改。

3、已经修完的课程不能调整,且添加新的必修课学分不少于删除的原有必修课学分。

4、培养计划调整后,研究生重新打印培养计划,送本单位研究生教务员备案。

5、时间要求:选修课调整在2012年9月8日前完成;研究生教务员将必修课调整汇总表于9月9日前送培养办公室。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2年9月4日

附件1:必修课修改汇总表

上一条:【转财务处通知】财务处关于2012年终报账等工作安排的紧急通知 下一条:【转学部通知】大连理大学建设工程学部第三届全国优秀大学生自主招生学术夏令营

关闭

 
Copyright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 大连理工大学交通运输系版权所有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86-411-84707761  E-mail:ctr@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