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研成果  招生招聘  国际交流  English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学术会议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核对2012年科研工作量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4-23  作者:方芳  来源:方芳  点击:

各位老师:

2012年建设工程学部奖励绩效津贴将根据教师承担的科研工作量和科研成果发放,包括科研项目立项奖励、纵向科研项目工作量、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发明专利和国际SCI,已从考核系统中将2012年教学科研人员科研工作量及科研成果导出,详见附件。请教师核对自己的工作量,如有遗漏或错误,请于4月24日下班之前联系方芳。

说明:1、成果、专利获奖者有多位教师,则工作量仅核定到排名最前的教师,其他人员的贡献由排名最前的教师负责考虑。
2、科研项目仅统计到项目负责人,其他人员的贡献由负责人负责考虑。

3、项目负责人及成果负责人可以将项目及成果的工作量分给其他人员(本学部教师),请电子邮件将分配的比例或经费的承担额告知各学院秘书。如果不进行分配,奖励绩效全部计入项目或成果负责人

交通科研公示材料

上一条:关于举办“大连理工大学第四届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转财务处通知】财务处关于2012年终报账等工作安排的紧急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 大连理工大学交通运输系版权所有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86-411-84707761  E-mail:ctr@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