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研成果  招生招聘  国际交流  English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学术会议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提交201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2-29  作者:顾茜  来源:建设工程学部  点击:

201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正在进行,我校规定的申报截止日期为3月5日,由于要进行形式审查等工作,我学部定于3月2日提交申请书,该申请书用于进行形式审查,正文部分可以再做修改。终稿将于3月5日提交,此次提交为最终版本,将不得再做任何修改。附件为形式审查的注意事项,各位老师可以自行参考。

申请书提交至各个学院秘书处,如有疑问可咨询顾茜84707241.

附件:形式审查讲解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2年度辽宁省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201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动员会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 大连理工大学交通运输系版权所有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86-411-84707761  E-mail:ctr@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