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研成果  招生招聘  国际交流  English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学术会议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集国家科技计划(863计划、支撑计划)2013年备选项目(高新技术领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4-11  作者:大连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来源:大连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点击:

各学部、院(系)领导及相关老师:
根据前期科技部发布的“关于发布国家科技计划(863计划、支撑计划)2013年备选项目征集指南的通知(高新技术领域)”的有关要求,结合省科技厅对我校的推荐限额的要求,现对全校征集备选项目。

一、征集方式
各学部(学院)科研秘书请于4月12日(本周四)上午十点前,将项目申报书(模板见附件)纸质材料(一式十份)送至主楼106,电子版发送至kjckfk@,不接受个人申报。逾期未报送视为放弃。
请被推荐的项目负责人准备15分钟左右的PPT,做好校内评审的准备,答辩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二、项目要求
本次征集的项目建议应紧密围绕申报指南,鼓励跨学部联合申报,积极整合校内外科技资源,与项目主管部门和相关专家企业有较好的沟通和合作基础。

三、注意事项
1、本次项目征集仅针对高新技术领域,项目指南见附件,具体通知和指南见科技部网站通知:
其他领域的申报要求等待科技部另行通知。
2、各学部(学院)限报1项。去年项目征集时已经入库的项目本次不得申报。
3、项目征集的题目为指南中的最低一级标题,明确由企业牵头申报的项目,原则上我校不予推荐。
4、撰写申报书时,请注意指南中的“前沿技术类”和“应用开发及集成示范类”的不同。
5、申报人的出生日期应为1956年1月1日以后。
6、本次项目征集时间比较紧张,请各学部(学院)严格把关,择优推荐。

三、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科研院高新技术与校企合作部
联系人:于长福 赵美森
联系电话: 84708601
E-mail:kjckfk@

附件材料

上一条:【转学部通知】关于报名参加大连第十届国际徒步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转学部通知】关于加强办公室、实验室管理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 大连理工大学交通运输系版权所有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86-411-84707761  E-mail:ctr@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