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研成果  招生招聘  国际交流  English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学术会议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1年夏季毕业研究生答辩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05-29  作者:admin  来源:学部研究生办公室  点击:

2011年夏季毕业研究生答辩工作安排如下(以下针对硕士研究生):
1、请务必于5月22日前到研究生院主页管理信息系统申请答辩(填写学位申请单、论文发表情况、申请答辩栏目)。(申请答辩时须上传新华社图像采集照片,电子版可在教育网下载),没有进行图像采集的同学请速到沈阳新华社进行图像采集,否则将无法申请答辩。
2、请于5月24日将硕士期间发表的论文(期刊原版及期刊封面、目录及论文复印件)或者录用通知(原件、复印件及待发表的论文原文)、两张2寸图像采集照片交至各教研室,由各教研室负责同学统一交至学部教务办公室。并以教研室为单位领取毕业生登记表(答辩情况表及决议在研究生院网站下载,答辩情况表原件须一式两份,决议须双面打印)。
3、2011年夏季毕业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仍采用答辩前预审制度,所有预计毕业的硕士研究生须在5月22日前登陆“研究生教育信息管理系统”提交研究生学位论文电子版参加论文抽查,被抽中的研究生须打印两本匿名方式论文于5月26日前提交学部教务办公室,由学部统一送交至研究生院学位办。研究生院学位办将对抽中的硕士学位论文送同行专家评审,评审通过的直接参加学部组织的集中答辩,不用排序。未参加抽查的学位论文不予安排此次答辩。硕士研究生仍然按二级学科采取集中答辩的方式进行。
4、根据2010年12月30日和2011年4月8日校学位会要求,自2011年1月1日起,学部在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前必须进行学位论文查重,对于没有进行学位论文查重的研究生将不受理其学位申请。具体查重规定及方法请参阅http://sche.

上一条:关于领取2010年12月大学外语考试成绩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领取2010年12月大学外语考试成绩单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 大连理工大学交通运输系版权所有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86-411-84707761  E-mail:ctr@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