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研成果  招生招聘  国际交流  English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学术会议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Avishai Ceder教授学术讲座通知

发布日期:2015-05-27  作者:赵胜川  来源:  点击:

    5月28-31号,新西兰奥克兰大学Avishai Ceder教授将访问我院,就公共交通方面的研究作2次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1) 题目:Frequency Determination(包括:公交规划过程、公交发车频率的确定)
        时间:10:00-12:00 2015年5月29日(周五)
        地点:土木3号实验楼3楼会议室

    (2) 题目:Vehicle Scheduling (公交调度优化方法)
        时间:14:00-16:00 2015年5月29日(周五)
        地点:土木3号实验楼3楼会议室

     PS: 每次讲座有课堂作业(见附件-Lecture1 需要带一张白纸, Lecture 2 需要打印Exercise of Lecture 2)。欢迎大家积极提问交流,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简介:Avi Ceder教授是世界著名公共交通领域专家。他于1994年至1997年任职以色列交通部首席科学家,以及欧共体交通项目的以色列代表。他曾作为麻省理工学院、加州伯克利、香港大学、东京大学的访问教授,主讲研究生课程,并获得2008年香港大学不间断短期讲学最好记录奖。2007年的专著“Public Transit Planning and Operation: Theory, Modelling and Practice”由Elsevier出版社出版,译版“公共交通规划与运营—理论、建模与应用”于2010年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第二版也于2015年由CRC-Taylor & Francis出版社出版。

上一条:关于举办“大连理工大学第六届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行大连理工大学第五届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决赛答辩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 大连理工大学交通运输系版权所有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86-411-84707761  E-mail:ctr@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