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研成果  招生招聘  国际交流  English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学术会议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2016年第二届全国交通运输院长论坛交通运输类专业本科优秀论文评选征文通知

发布日期:2016-05-18  作者:  来源:  点击:

 

 

 “全国交通运输院长论坛” 是全国交通运输与人才培养的校企交流论坛,由新国线运输集团主办,论坛组委会秘书处设在重庆交大道路运输研究院。论坛的组委会由论坛发起高校和名企组成,旨在搭建一个交通运输企业和高校、科研院所、行业协会的专家学者面对面深度沟通、交流和研讨的平台,促进交通运输领域产学研合作、深化校企协同,培养适应现代交通运输业发展的复合型人才,促进运输企业的发展。20159月在北京新国线运输集团召开了第一届论坛,“2016年第二届全国交通运输院长论坛”的筹备工作已全面展开,论坛主题为“交通卓越人才培养”,将于2016115日在重庆交通大学召开(重庆交通大学60周年校庆于2016116日举行),现向交通类学院的在读本科生公开征稿,具体说明如下:

 

征稿对象

全国高校交通运输类专业的在校本科生。

 

征集方式

各交通类学院的征文工作组向相关专业在校本科生转发该通知,由学生自我推荐或由老师推荐给工作组,再由工作组审查后按照要求报送论坛秘书处。

 

征稿范围

包括公路、铁路、水路、航空:交通运输;交通工程;交通信息与智能交通。

 

征稿数量

每个学校各专业推荐不超过2篇。

 

征稿要求

1)论文第一作者应为在读本科生,论文选题应结合交通运输领域的最新发展。

2)论文观点明确,文字简洁,数据准确,研究方法科学,富有创新性,不要求是否在其他学术会议、论文集和刊物上公开发表过,内容不得涉及任何国家机密。

3)论文务必按标题、作者(所属专业)、学校(学校名称、省市、邮编)、中英文摘要、关键词、论文正文、参考文献的顺序书写。

4)在论文第一页左上角注明论文所属范围。

 注:论文可以由正在撰写的毕业论文凝练或重新撰写等,字数在8000字以内。

 

重要日期

1)论文截稿日期:2016630

2)评选结果通知:2016830

 

联系方式

秘 书 处:重庆交大道路运输研究院

联 系 人:蒙清华

联系电话:023-62789079          真:023-62789079

论坛网址:http://tran.cqjtu.edu.cn/

投稿邮箱:cqjdyjy@neg.cn

通讯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

 

获奖优秀论文作者待遇

(1)获得由交通运输院长论坛组委会、新国线运输集团颁发的证书和奖金。

(2)参加论坛免收会议费,并为邀请参会的本科生提供免费食宿。

(3)经过专家评审,入选论坛的优秀论文将收入论文集,印刷成册并择机出版。

 

                                                  交通运输院长论坛组委会

                                                          20164

上一条:交通学院“英语日常交流培训与讨论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关于举办“大连理工大学第六届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 大连理工大学交通运输系版权所有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86-411-84707761  E-mail:ctr@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