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研成果  招生招聘  国际交流  English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学术会议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术活动>>正文
 
 

【SemiTranS-DUT】需求管理漫谈

发布日期:2011-09-20  作者:交通运输学院  来源:交通运输学院  点击:

题目:需求管理漫谈
报告人: 葛颖恩 教授
时间:9月30日下午2:00
地点:3号楼五楼会议室
摘要:
本报告是对需求管理的一个简介。首先介绍需求管理概念及其演变。其次给出并讨论它的三个要素,即策略、出行选择和应用;对应用的讨论通过案例分析展开。讨论的重点在于需求管理策略的新发展,包括个性化的应用、与主动交通管理的集成、对非常发性拥挤的管理以及出行者信息系统对非通勤者出行的影响等。

上一条:学术报告-路面设计规范的修订(赵延庆) 下一条:学术报告通知(日本名古屋大学山本俊行教授)

关闭

 
Copyright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 大连理工大学交通运输系版权所有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86-411-84707761  E-mail:ctr@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