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研成果  招生招聘  国际交流  English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学术会议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术活动>>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学术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5-04-27  作者:交通运输学院  来源:  点击:

为了让大家互相交流、学习和探讨,学院计划每个月召开一次研究生学术交流会,每次交流会由10人左右进行汇报。每位研究生一学期至少汇报一次,并以此作为学生毕业答辩的前提。
    学术交流会大的具体要求是:每个人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进行汇报,中英文不限,每人大约15分钟,10分钟讲解,5分钟互动讨论。
    思想的碰撞肯定会产生不一样的灵感。希望大家认真准备,借此机会,提高自己的学术和演讲水平。
    本学期交流会的时间安排如下所示

序号 时间 汇报人员
1 4月29日13:30—16:30 研三学生(含留学生),抽签产生10人
2 5月下旬,时间待定 其余研三学生+研二学生(抽签产生10人)
3 6月下旬,时间待定 其余研二学生
4 7月中旬,时间待定 研一学生

经过抽签决定,首次(4月29日)学术交流会汇报同学及主题如下:
    1.陈晋        路段行程时间分布拟合
    2.丁靖        信号交叉口可变导向车道的研究
    3.何龙        交通需求还原方法
    4.潘晓峰      基于有限理性的方式划分/交通分配组合模型
    5.俞博        土地利用与交通整合模型DynaCity
    6.杨建        城市转弯设计研究
    7.张莹莹      基于系统动力学的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影响评价
    8.刘源东      考虑实时信息的自适应路由算法
    9.杰克琳      Modelling Travellers’ at connection point
    10.刘美妮     干线协调控制配时参数优化模型

上一条:新西兰奥克兰大学Avishai Ceder教授学术讲座通知 下一条:【SemiTranS-DUT】韩国成均管大学Kim Kwang-sik (金光直)教授学术讲座

关闭

 
Copyright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 大连理工大学交通运输系版权所有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86-411-84707761  E-mail:ctr@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