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研成果  招生招聘  国际交流  English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学术会议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术活动>>正文
 
 

慕尼黑工业大学-清华大学2016 暑期课程学生募集函

发布日期:2016-04-18  作者:杨永鑫  来源:  点击:

 

 

   清华大学交通研究所与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自2007 年开始合作举办交通前沿暑期学校课程。该暑期学校以“交流、分享、非盈利”为宗旨,将国内外交通前沿知识与全国高校的优秀学生分享,促进高校人才的交流培养、引导先进交通技术的发展,推广中德学术交流与合作。 

    2007 年至今,该暑期课程已成功举办9 届,有来自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东南大学、重庆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众多知名学府超过 350 名学员(每年约40 人)参与了暑期课程,取得了学术交流的显著效果,深受学生的欢迎和喜爱。 

   今年,清华大学交通研究所拟于7 18 -7 29 日举办第十期“清华大学-慕尼黑工大暑期学校”,主题为“交通工程与物流的最新发展”。教授阵容由清华大学交通研究所陆化普教授和慕尼黑工业大学布什教授领衔组成,教学内容涵盖交通规划与控制、智能交通系统和货物运输及物流等领域前沿知识。 

   我院学生可以申请并参与慕尼黑工业大学-清华大学2016暑期课程,具体报名方式如下:

 

报名方式:详情登陆官方主页 ),在线申请(课程及相关活动由隶属于德国外交部的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DAAD)资助,课程免费,食宿自理)。 

申请截止日期:2016 5 31  

联系人: 王健宇  

联系电话:010-62772615   13520193939 

 

 

                                         清华大学-慕尼黑工大暑期学校 筹备负责组  

                                                     2016 4 8  

 

上一条:海天学者安藤良辅学术讲座通知 下一条:东京大学教授原田生教授、美国马里兰州交通厅高级工程师梁康之先生学术讲座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 大连理工大学交通运输系版权所有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86-411-84707761  E-mail:ctr@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