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研成果  招生招聘  国际交流  English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学术会议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术活动>>正文
 
 

美国规划协会国际项目主管杰夫 . 索尔先生系列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7-04-18  作者:  来源:  点击:

 

美国规划协会国际项目主管杰夫 . 索尔先生将于2017 年4月19日到我校进行访问。期间,杰夫 . 索尔先生会举行两次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1
题 目:
Transportation and land use connection (Transir-Oriented Development)
地 点: 八角楼A302

时 间: 2017年4月19日(周三) 15:15-16:00
主讲人:杰夫 . 索尔

 

学术报告2
题 目: Rural and small city planning

地 点: 八角楼A302
时 间: 2017年4月19日(周三) 16:10-17:00

主讲人:杰夫 . 索尔

 

杰夫 . 索尔先生介绍:

杰夫 . 索尔先生是美国规划协会拓展部主任和国际项目主管。迄今为止,他先后任职于美国农业部等政府部门和美国国家艺术设计项目基金会以及宾夕法尼亚乡村中心等非营利机构,从事过许多与城市和地区规划及政策相关的工作。索尔先生还负责管理(华盛顿特区的)城市设计市长研究所,并协助美国全国文物保护信托基金会构建了主要街道项目。

 

1997年,索尔先生与中国政府合作发起倡议,将为其提供长期的技术支持。自此以后,他为中国政府提供城市化方面的建议,并且已经在南京、北京和上海完成了好几个获奖的规划。同时,索尔先生还为中国的领导干部和专业人士设计培训课程及能力建设项目。他经常撰文讨论与中国城市化相关的规划问题,并努力敦促在保护自然和文化资源的同时提供适当的经济机会。

 

索尔先生是超过15个国际示范项目的首席规划师,这些项目包括:新镇规划、环境策略规划、土地所有制及赔偿、文物保护、景观高速绿色工业发展以及文化旅游等。作为中国国土资源部的特聘顾问,索尔先生还曾递交过关于乡村环境、土地政策和行政管理问题的报告和评估。

 

主办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建设工程学部交通运输学院

     建筑与艺术学院

 

欢迎各位师生积极参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交通运输学院

 

上一条:西南财经大学肖峰教授学术报告 下一条:海天学者安藤良辅教授学术讲座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 大连理工大学交通运输系版权所有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86-411-84707761  E-mail:ctr@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