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研成果  招生招聘  国际交流  English 
>>培养方案
 
>>政策规定
 
>>学位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就业信息>>正文
 
 

公路交通发展研究中心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2-07-16  作者:  来源:  点击:

公路交通发展研究中心是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专门从事软科学研究的部门。研究方向主要包括综合交通、道路运输、城市交通、节能减排、交通应急、公路养护等相关规划及政策,交通发展战略、管理体制与机制、投融资、收费公路政策与费率、法规与标准规范、公路工程与枢纽站场规划及可行性研究、公路建设项目后评价和节能评估、企业发展战略等研究与咨询工作。中心先后承担了国家发改委、科技部、世界银行、亚洲开发银行等机构和交通运输部下达的诸多重大和软科学及标准规范研究课题,同时也为地方交通运输管理部门和企业提供了大量的政策研究、规划和技术咨询服务,荣获国家和省部级科研成果奖40余项,是我国公路交通运输领域专业最为齐全的软科学研究基地之一,在行业内享有广泛盛誉。曾提出车购税政策建议并被国务院采纳,参与了交通税费改革与《公路法》的起草等多项重要工作。

现根据工作需要,拟招聘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运输经济、社会管理、产业经济等相关专业2012年应届毕业生2人。要求硕士及以上学位,博士优先,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文字功底及表达能力,英语听、说、读、写流利,品学兼优,善于学习,身体健康。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如下地址。
电子邮箱:my.yu@rioh.cn
联系电话:010-62079027
010-62079147
邮件主题:求职-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学历
简历投放截止时间:2012年7月31日。
工作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8号(北三环蓟门桥)

上一条:香港中文大学“高级环境规划技术理学硕士”课程招生 下一条:广岛大学全球环境领导者培育项目

关闭

 
Copyright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 大连理工大学交通运输系版权所有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86-411-84707761  E-mail:ctr@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