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研成果  招生招聘  国际交流  English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学术会议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康奈尔大学副教授高怀珠博士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12-05-31  作者:葛颖恩  来源:交通运输学院  点击:

康奈尔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副教授高怀珠博士,应我院葛颖恩教授邀请,于2012年5月29日访问我院。他主要研究交通系统低碳和低排放、交通运输对环境(特别是空气质量和气候变化)和能源的影响、可持续发展以及绿色供应链和物流(例如,可持续食品系统,定量和减少食品供应链的温室效应气体排放)等。他是交通和空气质量研究委员会的成员(ADC20),美国环保署移动模型开发联邦顾问委员会成员,运输研究董事会委员会 (AHD60)成员,康奈尔大学阿特金森中心可持续未来(ACSF)成员。
在我校访问期间,上午高教授拜会了学院赵胜川院长,并与葛颖恩教授进行了深入、广泛的学术交流,讨论了未来的合作研究。
下午,高教授从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的角度,就交通污染及对公众健康的影响为我院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富有挑战性的生动报告。他着重介绍了如何应用出行行为需求的尾气排放模型于交通及空气质量集成分析中。
高教授富有启发式的报告形式使得会场气氛十分活跃,师生们对他的研究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与他进行交流、互动。整个报告持续2个小时,高教授对师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答。
学术报告会由葛颖恩教授主持。

上一条:我校学子荣获高校环保科技创意设计大赛金奖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Copyright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 大连理工大学交通运输系版权所有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86-411-84707761  E-mail:ctr@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