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研成果  招生招聘  国际交流  English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学术会议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2-05-28  作者:徐洪峰  来源:交通运输学院  点击:

2012年5月26日至27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交通运输与工程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决赛阶段比赛在东南大学举行。本届赛事中,共有来自国内80所高校的177件作品报名参赛,经过专家网络评审,来自47所高校的79件作品入围决赛,最终决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24名、三等奖32名、优秀奖15名。
代表我校参赛的两支队伍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再创佳绩。徐洪峰老师指导、朱杨力、邵文洋等同学完成的作品“适用于交通调查的数码影像设备自动升降机构”获得一等奖,廉莲老师、刘全民、王玮琼等同学完成的作品“公交物流配送系统的研究与应用”获得优秀奖。自2010年首次参加本项赛事以来,我校代表队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
学生们取得的优异成绩,得益于我校各级部门对于大学生科技竞赛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体现了学生们在动手能力、创新能力等方面的良好素质和发展潜力。希望我校学子继续努力,力争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此次参赛,得到了创新实验学院、建设工程学部和交通运输学院的大力支持。
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NACTranS)是教育部“质量工程”资助的竞赛项目,每年举办一次,2006年创立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将于2013年5月在北京工业大学举行。大连理工大学第三届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选拔赛将于2012年9月开始报名,相关信息请关注教务处和交通运输学院网站,欢迎我校各专业的在读本科生报名参赛。


我校师生在决赛答辩现场

我校师生在决赛颁奖现场

上一条:康奈尔大学副教授高怀珠博士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第二届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完美落幕

关闭

 
Copyright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 大连理工大学交通运输系版权所有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86-411-84707761  E-mail:ctr@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