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研成果  招生招聘  国际交流  English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学术会议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青岛冠通市政建设有限公司受邀与交通运输学院开展科技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20  作者:  来源:交通运输学院  点击:

2023317日下午,青岛冠通市政建设有限公司(简称冠通市政)总工程师吕廷军一行受邀来建设工程学部交通运输学院交流访问,学院副院长周长俊、潘宝峰教授,欧阳剑副教授、孙依人副教授、董素芬副教授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周长俊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建设工程学部和交通运输学院的基本情况,然后重点介绍了道路研究所开展的相关研究。吕廷军介绍了冠通市政的产业特色、科技现状和目标规划。之后双方就新型低碳道路养护材料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与会双方表示,交通运输学院与冠通市政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此次交流可以开辟合作新领域,实现关键核心技术突破,合力推动产业向高端化迈进。

冠通市政一行还参观了交通工程实验室。


上一条:【党建引领“加速跑”】交通运输学院教师参加第二届交通运输类专业课程思政教学研讨会并获优秀案例一等奖 下一条:《疫情期间大学生步行行为与身心状态影响因素》入选2022年辽宁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关闭

 
Copyright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 大连理工大学交通运输系版权所有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86-411-84707761  E-mail:ctr@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