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研成果  招生招聘  国际交流  English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学术会议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赵胜川老师团队荣获COTA国际交通科技年会最佳论文奖

发布日期:2023-08-21  作者:  来源:交通运输学院  点击:

2023714-17日,第二十三届COTA国际交通科技年会在北京工业大学顺利召开。本次会议除主旨报告外,还包括14场特邀论坛和12场技术论坛,涵盖了新时代交通国际化人才培养、可持续发展的城市交通政策、公共交通高质量发展、城市低碳出行与运行管理技术等议题,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新加坡、日本等国家的专家学者参会。

由赵胜川教授指导的博士生马静文撰写的论文“Modeling travel mode choice for medical activity by older people in China”,经过层层筛选和评议,从众多论文中脱颖而出,获得本次年会的最佳论文奖(Best Paper Award)。论文根据老年人就医出行数据,刻画了老年人出行方式选择的特征,强调了老年人出行选择存在着时空差异,研究结果为我国公共卫生和交通规划政策提供了有益启示。

本次大会从收到的近900篇投稿中评选出了12篇最佳论文奖,在闭幕式环节颁发了获奖证书。

上一条:交通运输学院赴日学术交流满载而归 下一条:大连市公路学会理事单位大连理工大学交通工程专业和土木工程专业赴庄河崔桂线、运输事业服务中心参观考察

关闭

 
Copyright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 大连理工大学交通运输系版权所有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86-411-84707761  E-mail:ctr@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