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研成果  招生招聘  国际交流  English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学术会议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第二届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完美落幕

发布日期:2012-04-12  作者:徐洪峰  来源:大赛组委会  点击:

2012年4月11日下午,大连理工大学第二届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的决赛答辩在土木3号实验楼209房间成功举行。
决赛答辩分为作品展示环节和回答问题环节,满分30分。由7位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组成的评委会,对12件入围决赛的作品进行认真评审。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8名。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适用于交通调查的数码影像设备自动升降机构
二等奖
鞋类胶料改性沥青研究及其与废旧橡胶改性沥青的性能对比
三等奖
公交物流配送系统的研究与应用
基于北斗导航系统的绿色船舶自航系统的应用研究与初步研制
陆空两用车原理性样机研制
适合层状结构体系监测的大尺度光纤传感技术
桥梁交通安全多功能应急轨道及自动夹板装置
停车场车用电子限高报警装置
基于GPS和IC卡数据的公交实时客流分析系统研发
高速公路车辆检测与预警系统的设计

经组委会认真研究,决定推荐⑴适用于交通调查的数码影像设备自动升降机构(交通信息控制领域);⑵鞋类胶料改性沥青研究及其与废旧橡胶改性沥青的性能对比(新能源和新材料领域);⑶公交物流配送系统的研究与应用(交通资源集约领域),代表大连理工大学参加第七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
感谢各位同学的积极参与,感谢教务处、创新实验学院、建设工程学部团委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并报名参加大连理工大学第三届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英国利兹大学交通研究院资深研究员刘蓉晖博士来访我院

关闭

 
Copyright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 大连理工大学交通运输系版权所有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86-411-84707761  E-mail:ctr@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