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研成果  招生招聘  国际交流  English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学术会议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林同棪工程顾问公司(台湾)副总工程师林忠正来我校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18-10-22  作者:  来源:  点击:

 

应交通运输学院院长赵胜川教授的邀请,林同棪工程顾问公司(台湾)副总工程师、林同棪工程咨询(中国)有限公司公共交通总工程师林忠正先生于1015日来校讲学,交通运输学院70余名师生参加报告会。

林忠正先生以“大众运输导向周边开发策略-以轨道系统为例”为题,结合当前最新研究成果与多年工程项目实践经验向大家深入解读了轨道交通导向的城市开发原则与理念,并总结出轨道周边一体化开发应遵循的“6OD”理念、土地利用应遵循的“6D”原则以及可持续开发中要重点考虑的 “6S”问题。最后,林忠正先生以国内外轨道一体化开发中的多样性、综合性案例向大家生动解读了“6OD6D6S”理念在工程实践中的实际应用。

林忠正先生的精彩报告激发了师生们对轨道交通一体化设计的极大兴趣,师生们就当前研究热点课题与林忠正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交通运输学院教师参加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院长分会成立大会暨第四届“中国交通运输院长论坛” 下一条:交通运输学院欧洲学术访问团归来

关闭

 
Copyright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 大连理工大学交通运输系版权所有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86-411-84707761  E-mail:ctr@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