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研成果  招生招聘  国际交流  English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学术会议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道路工程研究所召开2019年新学期师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9-09-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2019级新入学的硕士生、博士生与老师们更好地交流与沟通,为了增加老师们对新同学们的了解,同时也为了让新生对今后的研究生生活有初步的认识。918日,建设工程学部道路工程研究所在二馆114教室,这个大连理工大学具有历史意义的教学楼里召开了师生见面会。道路工程研究所所长陈静云老师等七位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2019级全体新生以及2018级、2017级的部分同学参与了本次会议。

师生见面会上,研究所负责人陈静云教授发表了讲话,陈教授代表研究所的老师和同学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研究所的情况和出席的老师。2019级全体新生做自我介绍,大家表达了自己对研究生生活的向往。各位老师也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向2019级新生提出学业、科研、生活等方面的宝贵建议及个人发展上的期望。最后,负责实验室工作的苏晨亮老师对实验室日常的安全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本次见面会不仅加深了老师对新同学们的了解,各位同学也对未来几年的研究生学习生活有了更明确的认知,树立了各自的目标。此次新生见面会为师生间、同学间的交流与沟通架起了一座桥梁,使同学们能够更快地融入到道路工程研究所这个大家庭。

cfc18da8c73fe110f41f5c0c045b934

 

上一条:国家自然科学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梁哲教授来访我校 下一条:交通工程专业认证现场推进会召开

关闭

 
Copyright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 大连理工大学交通运输系版权所有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86-411-84707761  E-mail:ctr@dlut.edu.cn